top of page

​Home > 關於泓崴 > 關於泓崴

關於泓崴

現代都市

泓崴科技成立於2001年。 主要是代理國外的CAE軟體,在台提供其軟體銷售及售後技術支援服務。

代理的CAE軟體,有來自 美國 Flow Science Inc. (網站:www.flow3d.com) 的 FLOW-3D (計算流體力學分析) 和 FLOW-3D CAST (金屬模流分析)、AnyBody(人體肌肉骨骼建模模擬系統)、還有 日本 Toray Engineering Co., Ltd. (網站:www.3dtimon.com) 的 3D-TIMON (塑膠模流分析)

泓崴科技本著提供最好的產品、持續不斷的教育訓練、以及快速有效的售後服務的理念,使客戶能夠在最短時間內做到投資回收為宗旨,希望做為台灣暨大中國區廠商最佳的合作伙伴,我們會秉持更好的服務精神,與客戶共同努力,共同成長!

2021年9月代理AnyBody人體肌肉骨骼建模模擬系統

2005年8月代理3D TIMON塑膠模流分析軟體系統

2003年7月代理SINDA/FLU熱傳幅射分析軟體系統

2002年12月代理FLOW-3D(流體力學分析軟體)

2002年1月經銷UGS軟體

2001年10月泓崴科技成立,主要目標為提供專業化CAD/CAM/CAE系統銷售及技術服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