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標題圖片.jpg

​首頁 > 應用領域 > 金屬製造

FLOW-3D CAST提供最精準的流體力學和熱力學場的全方位鑄造模擬結果,透過與金屬鑄造行業的客戶合作,在鑄件和鑄造製程的優化使鑄造知識與模擬優勢互相結合,並抱著鑄造卓越的承諾,與客戶積極合作,讓模擬技術融入其生產經營中。

FLOW-3D CAST的產品和服務包括了完整的鑄造製程模組和強大的技術服務團隊,現今,產品已經被廣泛應用於金屬鑄造行業,尤其是在汽車和重工業領域的鑄件設計和優化中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 FLOW-3D CAST提供了各種學習途徑,比如定期的教育訓練計畫、線上/線下的研討會和相關的鑄造展覽,為用戶以及想瞭解和學習的人們提供專業的持續教育。


FLOW-3D CAST已經推出全新的2022R2新版本,擁有11個鑄造製程模組,包括了高壓鑄造(冷室、熱室、半固態)、低壓金屬型鑄造、低壓砂模鑄造、砂模鑄造(鑄鐵、鑄鋼及鑄鋁…等)、重力金屬模鑄造、傾斜鑄造(砂模和金屬模)、精密鑄造、離心鑄造(立式和臥式)、砂芯製作(冷匣/熱匣/無機)、消失模鑄造、連續鑄造(連續和半連續)。
 

FLOW-3D CAST 為各種金屬鑄造製程提供完整的充填和熱傳等解決方案。模擬提供了對鑄件填充和凝固的詳細見解,同時跟踪各種鑄件缺陷,如不同類型的孔隙,表面氧化物,夾帶的空氣和坍塌的氣泡,熱應力和變形等。設計人員還可以分析模具或模具的熱分佈以及其他問題,例如使用FLOW-3D CAST 模擬砂芯發氣等問題。最佳化的模擬設計還能夠縮短產品的開發時間,加快產品的上市時間並且提高產量。

FLOW-3D Cast 能計算出極為精準的充型、凝固和熱變形分析結果,讓使用者在開模前有所依據,以構思不同的設計方案加以模擬測試、最佳化設計、節省改善問題的時間,大幅降低試模次數和進而降低生產成本。

FLOW-3D CAST 結合直觀和漸進的用戶界面,協助設計人員完成成功的專案開發,並且提供填充和凝固缺陷的準確預測。可用於砂型鑄造,永久模鑄和高壓壓鑄的套件,設計人員可以使用最符合其製程要求的模組。

分析動畫展示

(來源說明:FLOW-3D 美國原廠網站)

砂模鑄造-冷鐵模擬
砂模鑄造-冷鐵模擬
砂模鑄造-冷鐵模擬
砂模鑄造-冷鐵模擬
砂模鑄造-冷鐵模擬
砂模鑄造-冷鐵模擬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