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hang-qing-2YQoKbyGvDc-unsplash.jpg

EFDC+ / EEMS 完整的環境水利模擬套裝軟體

高效率、準確度、操作簡易

ee-logo.png

簡易的圖形化操作界面,提供多樣的前後處理工具,協助使用者設置、校準與分析EFDC+模型。

efdc-plus-logo.png

先進、多功能的地表水計算核心,包含流體動力、底質汚染與優養化等模組,可進行一、二、三維的水生態系統模擬。

 

cvlgrid-logo.png

針對流體動力模組的網格生成器,即使面對最具挑戰性水體分布,也能夠快速、直覺且穩定的建立二維曲線正交網格。

 

EEMS 實際應用

為什麼選擇EEMS?

由於軟體的高效率、準確度、操作簡易且持續的進展,EEMS環境水力模擬軟體,已通過美國與其他許多國家的政府環境機構的認可與採用。

高效率

EE的設計以最終使用者為中心。我們的圖形使用者介面 (GUI) 可以節省數週至數月的工作時間,幫助使用者確定所需的輸入文件、文件格式以及後處理模型結果的方法。EFDC+允許使用者利用多核系統的完整計算能力,在現場集群或基於雲的高性能計算 (HPC) 集群上執行模擬,使模擬運行速度更快。這樣不僅節省資源,也讓模擬建模者能夠自信地追求解決方案。

​準確性

我們的專家從EFDC(環境流體動力學碼)的早期開發就開始使用,並親身體驗了其中的問題。我們知道精確性對於您的項目至關重要,因此我們的EFDC版本(EFDC+)已經得到顯著更新,以提供堅固、精確且穩定的模型結果。我們不斷改進EEMS的功能,以滿足社區的需求。

發展重點

從一開始,我們就明白我們的建模工具必須不斷演進,以適應建模社區的需求。在開發過程中,我們提高了處理速度,擴展了功能,進行了計算上的改進,並實施了錯誤修復。每次發布,我們都在回應用戶的反饋中不斷改進和更新功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