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and-casting-workspace.jpg
​砂模鑄造

​首頁 > 應用領域 > 金屬製造 > 砂模鑄造

填充鑄造過程包括分析填充模式和相關缺陷,例如,缺陷是否被發送到溢出或保留在零件中。仿真分析允許設計在投入生產之前進行測試,既可以驗證設計的有效性,又可以節省資金。準確填充對於在填充結束時具有正確的熱分佈以預測凝固行為是重要的。

在砂型鑄造中,控制凝固的重要部件包括嵌入模具內的冷芯和絕緣套管,以減輕收縮孔隙率問題。

FLOW-3D CAST 可以導入具有適當熱性能的每個項目,並結合填充的正確熱分佈,以確定是否存在收縮問題。

sand-mold-gravity-pour-simulation.jpg

重力倒

重力鑄造用於製造大型部件(通常使用鐵,青銅,黃銅或鋁)。大多數鑄造鑄造工藝,包括砂型鑄造和永久鑄模,都可以使用FLOW-3D CAST建模  。雖然填充過程中的壓力比高壓壓鑄更不嚴重,但是由於過度湍流填充夾帶空氣,收縮引起的缺陷等等,質量會受到影響。在填充過程中準確預測金屬前沿的移動,以及潛在缺陷的位置和溫度的變化。填充完成後,還可以模擬金屬的凝固及其產生的收縮。

gravity-casting-filling-simulation.png

準確的填充模擬

填充鑄造過程包括分析填充模式和相關缺陷,例如,缺陷是否被發送到立管或保留在部件中。仿真分析允許設計在投入生產之前進行測試,既可以驗證設計的有效性,又可以節省資金。填充的準確性不僅對於跟踪氧化物缺陷和夾帶空氣的位置很重要,而且對於凝固結果也是關鍵。正確的填充圖案意味著填充結束時的正確熱圖案。該熱模式是凝固分析的基礎。

模擬低壓壓鑄件,顯示輪胎輪輞的填充溫度

用於鑄造應用的鑄件的凝固

存在與凝固相關的各種缺陷,包括偏析,熱致應力以及微觀和宏觀孔隙。獲得正確的凝固分析的重要第一步是準確填充。精確填充捕獲正確的熱分佈,這是凝固建模的初始條件。 FLOW-3D CAST可以檢測到許多與凝固相關的缺陷,使鑄造廠能夠更快地設計鑄件並降低廢品率。

simulation-of-casting-solidification-for
bottom of page